当前位置:首页 / 参观中心 / 为何参观

为何参观

iAirport是在中国建设民航强国的背景下举办的年度最具权威的机场行业专业展,机场行业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一应俱全,引领全球民航基础设施最新发展趋势,智慧机场、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文化机场等场景化应用一目了然,来自全球各地最新的机场行业领先技术将完美地呈现在你面前。iAirport为业界建立一个最佳交流平台,帮助你全面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有效物色新供应商,收集最新市场信息,寻找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学习最新技术。

汇聚全球知名品牌,在此,一览无遗
15000平方米的展会现场,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0多家领先企业璀璨亮相、同台竞技。航站楼建设施工、机场软硬件设备等全系列装备及技术得到全面展示,知名品牌悉数到场。

新设备、新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年度发布
iAirport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定点发布平台,是你全面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最佳平台。

汇聚机场行业政商两界顶尖人脉,高端交流的场合
将有近10000名专业人士与你携手赴会,分享行业最佳实践,加强交流合作,探讨行业热点、难点话题。

提高你的知识与技能
iAirport同期将举办10多场主题高峰论坛、专场研讨会、企业新品发布会,届时,来自众多民航主管部门、机场集团、行业协会、业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将与你分享、探讨最新行业议题,是你自我“充电”最难得的机遇。
首页
概况
电话
会员
*为必填項